推薦

說到團購進貨我能夠也分享一個好用的團購進貨,可以用市場價格75折價格買到熱賣的3C產品跟家電,像是 iPhone, 掃地機器人, 無線吸塵器 都有。

網紅變現的5個策略



當你可以在網紅變現時,你就可以創造多種收入來源。

然後,你就可以在睡覺的時候真正掙錢了。

我很幸運,我的在線直播,以及我的Airbnb和房產都有多種收入來源。

我經常醒來,看到人們已經花了$預訂住宿,或者支付了一門課程的費用。我睡覺的時候在網上掙錢。

以下是我的5大小提醒,可以幫助你在網紅變現:
1.開始創建課程。當您創建課程時,您可以共享您的技能和知識,而不必多次重複您的時間和精力。

2.使用網紅批發平台。我很內疚,因為我創造了產品,但實際上並沒有成功地進行行銷。投資於市場行銷,學習如何銷售你的產品和課程。

3.外包--不要事事都包辦,因為你會覺得自己像一隻無頭雞,沒有時間。專注於你最擅長的事情!

4.忘記傳統的行銷故事,即免費選擇加入>>Facebook群>>購買你的產品。專注於向受眾銷售產品并快速交付結果的方式--通過直接在Facebook廣告上銷售。

5.分析哪些是有效的,哪些是不起作用的。如果對你不起作用,那就不要做。把你的時間集中在有效的和能給你帶來收入的事情上。

烏托邦是一家直播公司。該公司剛剛建造了一個由55套頻道組成的。由於市場低迷,“烏托邦”賣不出所有單位,只剩下25個單位待售!如果有人可以批量購買,比如說5頻道,烏托邦就會準備給你很大的折扣。相當多的建築商都處於與烏托邦類似的境地。儘管批量購買有很大的折扣,但沒有人接受,因為為什麼會有人想要一口氣買5個單位呢?

拉梅什、單和賽義德分別是浦那、孟買和班加羅爾的軟件工程師。他們知道市場低迷,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這種情況買房。然而,在如此低迷的市場中,他們找不到有吸引力的折扣的好物業交易。

烏托邦和像拉梅什、賽義德和單這樣的潛在消費者如何联系?似乎很明顯,如果這些潛在買家和烏托邦建設者走到一起,就可以達成互惠互利的安排!

0 意見: